錢婆婆→「龍都很溫柔,溫柔但愚蠢,任由我那利慾薰心妹妹擺佈。」「那隻蟲是她為了控制龍的行動,特地擺到他肚子裡的。」「我們兩個是雙胞胎,卻一點也和不來。」「不管是妳父母或男朋友的事,都要靠妳自己。」「曾經發生的事不可能忘記,只是想不起來而已。」「用魔法做的,一點用都沒有。」「這是護生符,有大家一起紡的紗在裡面。」「白龍,你做的事我不再追究。但是你要好好保護那孩子。」「真是好名字,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名字。」

湯婆婆的雙胞胎姐姐,相貌雖然和湯婆婆相同,但個性卻是天差地遠,是富關懷心的智者,住在簡樸的房屋,過著簡單的生活,使用魔法並非為了圖利,而是運用在實際有用的層面上。

坊(小少爺)→「到外面去對身體不好的,留在這裡和我玩吧!」「妳走了我就哭喔!我一哭湯婆婆馬上就會來,她會殺死你喔!」「妳這隻手我一下就能弄斷喔!」 「不行,現在就玩!」「不跟我玩我就哭喔!」「婆婆真小氣,別再這樣了。」「如果妳讓千哭了,我會開始討厭妳喔!」

剛遇見千尋時的任性霸道,多半是受湯婆婆過度保護的影響,成天待在華麗安全的溫室裡,懼怕外面世界的病菌,以為哭鬧事事就會順自己的意,甚至,連站立都不會,還會模仿湯婆婆威脅恐嚇的話,之後,跟著千尋去旅行,漸漸學會如何獨立,成長了不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ifer Andrea 的頭像
    Jennifer Andrea

    神隱の境

    Jennifer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